close

新竹禮服出租-禮服

 

 婚紗是女生最重要一件事,畢竟一輩子只有一件婚紗,

不過禮服的選擇也很重要!!

選擇適合自己的顏色,不但皮膚看起會比較白,整體也會好看些

 

我第一件就選擇有點類白紗的禮服,

因為實在是太想要多穿一件白紗(貪心鬼),

這一件類白紗很美也很有特色哦!

 

新竹禮服出租工作室-禮服

 

 這件禮服的特點太多了,

說真的我不會介紹,就是「完美」二字啊,

首先很襯身形,深V性感,腰裙完全不見我的大屁股,

連夢幻的透紗裙尾也有!!

 

新竹禮服出租工作室-禮服

 

 深V不太裸露, 

有一層透紗在前面,形成一種,欸~想看又看不到的感覺

腰裙是的蕾絲是古典蕾絲,上面加了蝴蝶結,古典又可愛!!

 

新竹禮服出租工作室-禮服

 

 禮服背後是綁帶的!

把綁帶來很緊腰會變細,又加上腰裙設計,身材會很有曲線!

 

新竹禮服出租工作室-禮服

 

不信的話,大家可能看這一張照片,

腰、臀和細腿,腿部是透紗,走起路來若隱若現

 

新竹禮服出租工作室-禮服

 

 這一件禮服應該是我最喜歡的一件吧 

因為很衝突,粉紅色加上黑色耶!

黑色蕾絲的範圍在上半身,還有裙擺的地方

 

我覺得黑色的蕾絲讓粉紅色變得有個性,

整件禮服看起來也大氣多了,不是小女孩那種夢幻感!

 

新竹禮服出租工作室-禮服

 

 不好意思,小腹太大,請不要拍(自以為是名模)

黑色的花紋在胸前一大片,一直到腰下

 

新竹禮服出租工作室-禮服

 

 認真的禮秘幫我綁帶,

這一個禮秘的手腳很快,去過一家光穿一件禮服就要很久,

整個試穿完只有好累好累能形容!

 

新竹禮服出租工作室-禮服

 

 我好像有看過伊頓的粉絲團有PO過這一件禮服,

記得是在草原和山森拍的照片,我覺得很好看!

不過我找不到這一張照片了,剛剛翻超久了

 

新竹禮服出租工作室-禮服

 

 很多新娘都會選一件紫色的禮服,

我也滿喜歡紫色的禮服,不知道為什麼,我就是覺得紫色很亮眼

 

新竹禮服出租工作室-禮服

 

 大大的蝴蝶結好可愛

裙擺也很有層次,不同深顏的顏色看起來真美!

 

新竹禮服出租工作室-禮服

 

其實我覺得這一件禮服很簡單,

但是加了蝴蝶結,看起來又多了一點特色!

 

新竹禮服出租工作室-禮服

 

 禮服的背面很簡單

 

新竹禮服出租工作室-禮服

 

 這一件禮服很古典中國風,

可能是因為顏色是紅色的關係,加上花紋比較古典, 

加上大圓澎裙,看起來就是大氣!

 

新竹禮服出租工作室-禮服

 

 快看,超級精緻的禮服,胸下到腰間的花紋,

而且還是倒V的設計,這樣讓我的腿看起來比較長!

 

新竹禮服出租工作室-禮服

 

 禮服的側面好好看,

其實旋轉360度每一個角度都很好看啦!

 

新竹禮服出租工作室-禮服

 

 挑戰尺度!本來不想要穿黑色的禮服,

加上這一件好像真的有一點露,

不過在禮秘和老公的勸進我就穿了!

 

新竹禮服出租工作室-禮服

 

這一張的亮點是我把高根鞋亂丟,

在伊頓試穿禮服他們會提供高根鞋,

所以沒有帶到高根鞋的新娘不用緊張,這裡就有

  

新竹禮服出租工作室-禮服

 

 禮秘一邊幫我綁禮服,我一邊喬奶,哈哈

其實試到這裡我已經有一點累了!

 

新竹禮服出租 (2).jpg   

 

這件也是黑色加色粉紅色的禮服,

不過以黑色為主題吧,和上面黑粉紅色禮服不一樣

 

 

【新竹禮服出租】找到我心中的命定禮服,試穿禮服大公開(Part 1 白紗篇 )

 

 

新竹伊頓婚紗工作室:

http://www.etonwedding.com/contact.html

arrow
arrow

    小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