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新竹禮服出租_禮服_副本  

我們女生就是愛美,尤其是一輩子只有一次的婚禮,

一定要出人意表、吸引大家的眼球,

挑選禮服就是很重要的一件事!

挑選禮服第一個就是了解自己的身材,

才會知道自己適合怎麼樣的禮服,

可是我們一介凡人,怎麼會知道這些呢?

找一間有漂亮禮服和親切服務人員的婚紗工作室,

絕對是一件最重要的一件事!

 

今天要公開找命定禮服的過程,請大家不要棄嫌啊,

我的婚紗工作室是【新竹伊頓婚紗工作室】,

這間婚紗工作室是我的好朋友介紹給我的,

她朋友的親戚在台北伊頓婚紗工作(扯好遠,這不是重點)

 

這一次試穿只有四件禮服,

不想要像大嬸一樣以為試多就不吃虧,

也是因為試穿這幾件禮服我都很喜歡啦,很快就決定

 

新竹禮服出租工作室-白紗

 

 五分袖蕾絲花紋禮服,美翻的一件,不管是袖子還是領口,

透明又有微微露出肌膚,很氣質又很性感,

澎澎裙很澎,腰就變得比較細一點!

 

新竹禮服出租工作室-白紗

 

 不好意思哦,有一點駝背,

從側面看露的地方滿多,黑色的內衣有一點突兀,

記得要帶nu-bra哦!!

 

新竹禮服出租工作室-白紗

 

 這一件禮服是五分袖的禮服,

故意做成寬鬆的袖口,特別有一種飄逸的柔美感覺,

領口是大U型的設計,

選禮服領口很重要,以我自己的觀察,

大V型性感,大U型優雅,小圓領可愛!

 

新竹禮服出租工作室-白紗

 

 很多流線和花紋是這件禮服的特色,

有袖子的禮服,尤其是寬寬的袖子,很有安全感,

因為,可以遮住副乳,副乳真的是女生的大煩惱!!

 

新竹禮服出租工作室-白紗

 

 禮服背面的設計滿厲害的,

倒梯型的挖背設計,之後是綁帶設計,延伸下來視覺在腰上,

腰看起來比較細一點~~

 

新竹禮服出租工作室-白紗

 

 禮服從背面看好好看哦~

 

新竹禮服出租工作室-白紗

 

 哇!這一件禮服是低調華麗的風格,

裙擺細紗澎澎的設設很浪漫

 

新竹禮服出租工作室-白紗

 

上半身閃亮亮,腰間有珠珠鑽鑽,

裙擺也閃亮閃亮的~~

 

新竹禮服出租工作室-白紗

 

 不只背後閃亮,正面也也閃亮亮

 

新竹禮服出租工作室-白紗

 

 選擇的白紗都不是拖尾的款式,

剛好到地板的禮服比較好走路,不容易跌倒,我真的很怕會跌倒啊!

 

 新竹禮服出租工作室-白紗

 

這是最後一件禮服,單肩的款式,

右肩上還有花朵的設計, 

上半身是閃亮的鑽,裙擺有一點一點的碎鑽 

 

新竹禮服出租工作室-白紗

 

 側面的裙擺線條,

有一點抓皺層次線條,看起來超華麗

 

新竹禮服出租工作室-白紗

 

 細心又可愛的禮秘幫我調整禮服!

 

新竹禮服出租工作室-白紗

 

 唯一一件的長裙擺禮服!

前三件都是齊地款式,我很喜歡,但是這一件長裙擺的讓我穿起來很不一樣,

覺得好像多了一份正式和女人味的感覺,

宣告我從少女(?)即將變成人妻啦!

 

新竹禮服出租工作室-白紗

 

 禮秘幫我擺好裙擺之後,整個禮服看起來的樣子

 

 


【新竹禮服出租】找到我心中的命定禮服,試穿禮服大公開(Part2 禮服篇 )

 

 

新竹伊頓工作室:

http://www.etonwedding.com/contact.html

 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小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